返回網站

集點也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數位集點能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店內高達九成以上的客人都會用集點的功能,客人從新客變熟客、熟客變朋友!

broken image

位於台大後門118巷的溫馨小店,上面寫著Oneway CAFE,與118巷也是單行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走進去滿屋的咖啡香讓整個人都有精神過來,還有溫暖的黃燈配上具質感的木桌木椅,老闆Allen說:想帶給大家不單單只是冰冷冷的咖啡店,而是充滿溫度、有感覺的地方!

從美式到冰滴;從拿鐵到花神,咖啡能呈現的樣貌太多元了。要怎麼玩出一番風味對老闆來說也是種挑戰,如何將普通的咖啡玩出新滋味?這也是為什麼會叫「玩味咖啡」的原因。

broken image

雖然定位為咖啡產業,但玩味咖啡還有很多不同的元素,就像台灣是個族群融合的社會。在玩味咖啡中,不管是健康養身的新鮮現打果汁,台灣國民飲料的茶飲,美式三明治帕尼尼等鹹食跟鬆餅,各式各樣,只要你想到的,老闆都能玩出來給你看!

起初老闆聽到集點樹App的想法就非常喜歡,最主要是覺得比起實體點數所花費的印刷、印泥,數位集點更能節能減碳,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再來其實連老闆的去外面消費的集點卡都會不見,如果能有這麼方便的數位集點,幹嘛不用呢?雖然一開始操作雖然有點不習慣,但後來上手之後,比實體點數要來的方便、好用!店內甚至高達9成以上的客人都會用集點的功能,讓來的客人從新客變熟客、熟客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