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米堤銀行

贈點功能可以帶來更多的顧客

集點樹很適合米堤「銀行」的概念,把點數數位化,讓點數跟現金一樣有價值。高達七成的顧客都在使用,更在開幕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顧客集滿點數要換飲料!

broken image

Ivan和Eric原本是外商銀行的同事,兩位不到三十歲的有為青年,就恰好小時候有著共同的夢想,開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銀行 - 米堤銀行。小時候的夢想總是隨著長大而煙灰雲散,但在Ivan心中卻對這個夢想耿耿於懷,他在職場遇到了合夥人Eric,認為他除了有原則、平常對客戶富有熱情之外,更擁有與自己互補的特質,藉此能用更多元的角度一起經營店家。

broken image

米堤銀行,真的是銀行嗎?其實是一間飲料店啦!他們主打鮮奶茶(Milk Tea)飲料,音譯就像是「米堤」;再加上他們讓每位前來的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像是到銀行如此專業、貼心的服務,因此造就了「米堤銀行」這個有趣的名稱。米堤位處於號稱科技大樓站最強飲料店的旁邊,Ivan對此完全不避諱的說:就是要開在最強的飲料店旁邊,才會有壓力而讓飲料店越來越好!未來更要在各地開起「分行」,讓大家都能喝到他們的用心!

兩個不是餐飲相關科系的人要怎麼開飲料店呢?有了開店的想法後,Ivan和Eric便在2017年的夏天開始邊上班邊學習如何調製出可以端的上檯面的飲料,經過不斷的嘗試創造出屬於今天的「米堤味」。鮮奶茶飲品他們選擇與鮮乳坊的小農合作,在服務方面,知道客人的喜好、了解顧客平常消費時間、習慣等,想讓每個顧客來都有種專業、貼心的服務,就像去銀行一樣的感覺。

一開始聽到集點樹的時候,Eric和Ivan便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合作。覺得這樣的方式很適合米堤「銀行」,兼具數位與環保的特色,吸引消費者集點。高達七成的顧客都使用,更在開幕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人集滿點數要換飲料!Ivan說,透過數位集點的方式,不會毀損或遺失集點卡讓消費者有更高的意願去集點,回訪店家!甚至因為集點樹有消費者戶贈點數的功能,更有帶朋友來消費然後把點數送給自己的人,讓他覺得新鮮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