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KuKi Fitchen 空氣全適能工作室×猫家

用集點創造更多運動趣味

集點不單單是回饋會員,更是記錄集點樹的樹怪寶寶與會員們的共同成長歷程。

broken image

現代人忙碌之餘往往忽略身體的健康,通常會開始注意時有兩種情況,一是當身體越來越強壯、二是當身體出現狀況時。Kuma與Kimiko兩個愛運動的女生在半年前創立了全適能工作室!為什麼不是體適能而是全適能?她們說,希望在這邊所學的不單單只是在運動上的幫助,更能延展到心靈及做事態度等,像是透過運動更能磨練自己的耐性、更加挑戰自己!

broken image

選擇工作室地點時她們也是處處替學員著想,Kuma說考量到運動時會有一些動作較不雅觀,因此工作室雖然離捷運站很近,但避開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就是希望學員可以有個更舒服的空間;亦考慮到長者的需求所以選擇在巷子尾的一樓。在課程上也非常多元:一對一教學、情侶、夫妻、朋友的二對一教學甚至是家庭、朋友的小團班教學,都能針對學員運動的目的而作調整。對她們而言,來Kuki fitchen不單單只是運動,更是體態上的調整:如何正確追趕公車、下樓梯怎麼比較輕鬆、坐在電腦椅上如何比較舒服,都是能應用到生活。像有位剛來不到三堂的阿伯,從原本爬陽明山需要休息四五次到能直接攻頂。對於Kuma與Kimoko來說,學員們能給這樣的回饋是非常大的鼓勵、支持!

broken image

雖然短短成立不到一年,但Kuma與Kimiko已經開始規劃未來,除了希望全適能工作室能讓更多有志一同的教練一起幫助大家讓身體越來越健康外;另一方面若大家有注意到的話,Kuki Fitchen的「Fitchen」其實代表的是Fit(健康)、kichen(廚房),要健康不單單只有運動,更要從飲食管理起。若是全適能工作室能針對個人給予不同的飲食再做客製化的課程,相信能讓學員們更有效的管理自己的身體。

broken image

Kuma與Kimiko原本苦惱該怎麼讓會員能持續運動,直到去集點樹合作店家-木衛二消費看到了可愛又實用的集點App便與集點樹聯絡。透過上課集點的步驟,讓學員們更主動的運動,達到一定點數更能獲得體驗卡,讓親朋好友一起來運動、彼此交流!而對她們來說,集點不單單只是回饋會員,更是記錄集點樹的樹怪寶寶與會員們的成長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