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甜田茶坊

不分地區,只要有手機都能享受數位集點的便利!

原本擔心彰化地區的民眾對數位化的接受度不高,但和客人解釋過後都覺得只要提供電話號碼就能集點非常方便。

broken image

來到彰化市區去了扇形車站,吃了肉圓但有想吃甜點享受一下怎麼辦?來!位在彰化孔廟旁、源自兩位愛吃甜食飲品的好朋友,各自發揮所長經營「甜田茶坊」是不錯的選擇呢!原木色系的簡約裝潢一如店名俐落,多樣化飲品跟手作鬆餅豐富了每位來店的顧客,設有明淨寬敞的內用座更是熙來攘往的市區裡半晌偷閒的好去處。

除了基本的茶飲甜點外,她們精心研發鬆餅麵糊的配方不用任何香草精或奶香粉,強調任何用料都要天然!而在製作甜點的程序更堅持必須要”現點現做”,希望每一份餐點都能以最好的狀態呈現到客人嘴裡,尤其那外酥內軟的鬆餅總讓來店裡的客人念念不忘,讚譽有加!

broken image

除了對食材的堅持外,心思細膩的她們更在乎每位顧客的感受。開放式的環境,遇到夏天時準備水霧風扇;冬天則會有大片透明防水布,一年四季要讓每個人舒服的享用店內的餐點。更提供插座,拍上一整天的美食都不怕沒電!她們也常常觀察、接收客人的建議來改善店內的每個部分:為了讓客人享用到鬆餅內餡的美味而將包裝做改良;又因客群多為學生,得知學生為了省錢只買飲料當做一餐,決定推出鬆餅飲料套餐,讓學生能營養成長又能省下不少荷包。

 

對於實體集點卡後續帶來許多不便而感到猶豫的老闆,在幾次的洽談接觸後,決定與集點樹合作。原本擔心彰化地區的民眾對數位化的接受度不高,像是常會有顧客聽到數位集點就直覺反應手機沒帶在身上是不是就不能集,但和客人解釋過後都覺得只要提供電話號碼就能集點非常方便,不怕弄丟放在手機也方便,而且兌換點數時的身分認證也讓他們更放心辛苦收集的點數不會被別人換走!實際操作後高達7成的顧客對數位集點的接受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