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禾樂精釀

一間擁有屬於自己的釀酒廠的酒吧,禾樂精釀隱身於東海商圈的巷子裡,玻璃窗內散出微微的燈光,低調又不失其質感,走進店裡進入眼簾的是復古裝潢以及濃郁的啤酒香氣,讓人隨即沁入傳統的啤酒文化之中。

broken image

以自釀啤酒為特色的禾樂精釀,對於釀造過程的堅持可說是整間店的靈魂,每一次的釀酒過程,釀酒師都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在研讀文獻,每一隻酒的顏色、酒精濃度、喝起來的感覺,都有相當嚴格的把關。禾樂精釀同一時期會從高達二十六種的麥芽當中,用不同的比例配方去調和出十來款,分別擁有獨特口感的啤酒;近期更是嘗試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希望能夠釀造出一款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啤酒。

broken image

結合數位工具,突破市場重圍

面對台灣充斥商業啤酒的市場,耗時且高成本製作的精釀啤酒難以在市場上佔有絕對的優勢;在這樣的情況下,禾樂精釀選擇使用集點樹做為店內行銷工具,對於與每一位顧客有高度連結互動的酒吧來說,再結帳時給予額外的點數回饋,更是提高了每一次的消費者體驗;此外,每當研發成功推出一款新的啤酒時,更是能夠透過先前所累積的會員資料,透過集點樹App發送最新的訊息給老顧客,維持消費者與店家之間的黏著度。

禮券電子化,提升推廣使用效益

除了日常回饋熟客的集點之外,禾樂精釀也透過集點樹的「贈送系統」,只要輸入贈送對象的電話號碼,即可贈送電子禮券給對方,透過不定期的發送電子禮券作為推廣使用;此外,再結合集點樹的「推播功能」能夠讓首次拿到禮券的陌生客們,除了拿到禮券之外,還能夠透過App了解店家資訊以及特色,甚至禾樂精釀更是能夠隨時更新近期動態消息,即時發送訊息給予尚未使用禮券的新客,透過電子化的數位散播,讓還尚未踏入店裡的潛在客人,能夠隨時掌握店內的第一手消息,藉此呼朋引伴,為店裡帶來更高的營業額!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