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角落樹屋

數位點數只要在初期教會工讀生往後要集點、兌換都變得很方便!因為好康到相報的關係,從初期五成的人集點到現在將近九成的同學都會集點。

broken image

世新有條早餐街有名,從早到晚都有早餐能吃。口渴了但又不想喝便利商店怎麼辦?走到街道的最角落,旁邊有顆大樹下隱身著世新同學愛的飲料店-角落樹屋!其實這就是角落樹屋名稱的由來,老闆Allen一開始就笑著說!

Allen雖然不是餐飲相關科系畢業,但因為愛喝飲料的關係,還在大學念書時就開始在各個知名連鎖飲料店打工。所以在飲料的比例調配、原物料供應商選擇上都很熟悉。不管在通路、飲料製作、銷售他都已經具備一定的基礎,因此相較於其他人,Allen在經營角落樹屋時所碰到的困難比其他人要來的少很多。但Allen仍想帶給大家不同的創意,舉凡五十嵐的奶類、清心的茶類,各大連鎖手搖飲的招牌都能在角落樹屋喝到!Allen更自豪的是他獨創的招牌鮮奶凍,仙草、珍珠再來滿滿的牛奶,不加任何一滴水就是要給大家滿滿的用心!

大部分店家對於經營理念大多是希望店內能更好、原物料上的堅持,但除了這些,Allen提到一點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工作伙伴的經營。因為從工讀生做起,Allen很能體會這些夥伴的需求、想法,因此他對自己的要求不只是在店方面,更是工作伙伴的相處。像是有工讀生很愛做甜點,Allen就很樂意讓他們在角落樹屋中販售,所獲得的錢也完全給工讀生不收任何費用。一方面能讓工讀生有自己發展空間,另一方面也能讓角落樹屋不只是喝飲料,還能吃吃甜點、下午茶!諸如此類的相處模式,讓角落樹屋不只是一間飲料店,而是能讓人休息片刻的秘密基地。

broken image

由於店面在學區的關係,開店初期Allen就打算要推出點數回饋給愛喝飲料的學生!但因為工讀生會忘記蓋、來店的客人也會遺失點數卡等,作業流程變得不方便,Allen決定在第一批集點卡發完之後就不再使用。因為還是想給學生回饋,因緣際會下與集點樹有了接觸而決定使用數位集點嘗試看看。相較於實體點數,Allen說數位點數只要在初期教會工讀生往後要集點、兌換都變得很方便!而集點、兌換點數的同學,因為好康到相報的關係,從初期五成的人集點到現在將近九成的同學都會集點,讓Allen覺得開心,一方面能回饋學生,另一方面又能解決實體點數遇上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