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拳運會

格鬥運動用品經銷

七年前在台中發跡,如今已是中南部具有領航地位的格鬥運動用品經銷「拳運會」,很難想像是一名設計與戲劇的女子獨立經營;提及開店的原因,曾連奪兩屆女子散打冠軍的吳欣宜樂於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當初因為朋友相約,將整個人投入拳擊散打運動中;在選手時期,有鑑於當時台灣的運動防護器具並沒有固定的代理商,市場價格滿天亂喊,對於在培育選手的過程無異是一種傷害;在因緣際會之下,吳欣宜一個人背起背包走訪各國,尋找合適的製造廠供應台灣疲弱的護具市場,希望藉此導正市場機制,並倡導護具正確使用觀念,最終身體力行下創立品牌並成為全台灣第一位開店又開館的女性。

broken image

「拳運會」能夠於業界屹立不搖,靠的就是其獨一無二的服務體驗;有別於他店的視覺銷售模式,「拳運會」針對每一位客戶的身材體格推薦合適的防護器具,也會在介紹器具時與顧客講解運動相關知識,因此吸引不少顧客慕名而來;同時,許多顧客因為老闆的運動專業以及熱情的服務體驗,遂而建議開班授課,隨著學員的增長,於去年融合道館功能開了一間格鬥運動用品體驗館。

網拍起家的「拳運會」,為了從眾多賣場中脫穎而出,除了線上的諮詢服務以外,更是在每一次出貨時都會附上精心設計的提醒小卡,以提醒顧客還有檢查自己的裝備是否齊全。不少顧客當初僅購買格鬥拳套,因看見小卡才知道在運動防護上需要搭配其他部品,進而回流向拳運會補足其他裝備。

broken image

隨著科技的普及化,「拳運會」明白科技運用的重要性;因此,在販售課程以及使用課程的驗證上,捨棄了以往了紙本課程卡,轉而運用集點樹的集點卡功能做為課堂卡使用,將每一堂課轉化為點數紀錄於學員手機中;同時,若當日臨時課程變動,還能搭配App內建的推播功能發布即時的異動消息,將第一手資訊告知學員,大幅了降低資訊傳播成本以及課程買賣上的糾紛。

broken image